close

我在新台五路認識的客人,現在是我的好朋友楊某,我都叫他「帥群」
看到他特地跑來大同店找我,真是讓人感動

不過他竟然告訴我一個很誇張到不行的事情
拋棄式隱形弄髒了有時我們會拿生理食鹽水沖洗沒錯
但沒有食鹽水也不能自己做啊!!


喂!帥群!拿開飲機的水加鹽巴…做出來的當然不可能是生理食鹽水啊
那樣你還敢拿來洗喔?太瞎了吧!?你不怕真的眼睛瞎喔?><
眼睛會腫起來發炎是一定的啊…
如果傳出去,大家以為家鴻我都教人家自行調配生理食鹽水呢@@

有的人本來就不適合戴隱形眼鏡,不用太介意啦
倒是希望你新的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呢!加油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6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