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幫客人唱生日快樂歌
算是難得的經驗吧
不過更難得的應該是還要幫人躲避騷擾吧@@

一個會長喝醉酒,然後一直纏著要送我的客人回家
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懷好意…
哈哈~不要怪我有小人之心啦!
這世上就是有壞人我才會從新台五路來到大同路寶島啊

節錄幾段印象深的
(一)
寶島的我:會長先生,人家女生會自己坐火車回去板橋,你喝多了早點回去休息吧!
喝醉的會長先生:你不懂啦!晚了我要送她回家才不會危險,我是會長,她是我的委員!我開車沒問題,我家就住汐止前面,不過我要送她回家…
我心裡想著:我的天啊!是你不懂吧?!就是讓你送才危險啊…!!
(二)
寶島林大哥:這位會長先生,你喝醉了快回家休息吧!你看對面都有警察車在臨檢了!
喝醉的會長先生:汐止分局的警察沒人敢臨撿我啦!
我心裡想著:啊你是會長還是總統啊?
(三)
寶島的我:我還要幫張小姐看檢查度數,還要很久,而且我看人家女生不方便讓你送回去,你喝多了還是先早點回家休息吧!
喝醉的會長先生:我沒關係!不然這樣,你這有沒有什麼青草茶、水果茶、烏龍茶什麼都好,給我隨便倒一杯就好了
我心裡想著:你以為我這裡是茶餐廳喔!
(四)
喝醉的會長先生:你們這是寶島喔?我告訴你喔!我的姪子和你們寶島很熟…
寶島的我:喔?認識我嗎?(心裡開始得意起來)
喝醉的會長先生:不是!他是寶島的客人…
我心裡想著:寶島的客人就和寶島很熟??那我在進來寶島前我不止和寶島熟,我還和小林、得恩堂、宏恩他們都很熟…
(五)
拼命找理由要脫身的客人張小姐:我們今天要去錢櫃唱歌慶祝生日,不直接回家,你喝多了先回家休息吧!
喝醉的會長先生:錢櫃?如果你們要去好樂迪我可能還不敢講,講到錢櫃,我告訴你們,錢櫃裡面的人我很熟,你說的是汐止中興路的錢櫃喔?
寶島的我:會長先生,那是好樂迪…
喝醉會長先生:那是好樂迪?我告訴你們,難道你們不曉得好樂迪被錢櫃買下來了?我很熟…
我心裡想著:你幹嘛老要和別人裝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6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