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形眼鏡只能戴8小時,8小時8小時8小時!!老師講你(妳)有沒有在聽啊?你(妳)沒在聽才眼睛紅咩!


今天幫一位李x芳小姐來驗光要配隱形眼鏡
一聊之下,她竟然告訴我她一天隱形眼鏡戴15小時!!!
呃…人一天不是要睡覺7小時,那等於眼睛接觸空氣的時間只有2小時…
和子雍傳奇簡直就可以分庭抗禮!!

可是她的眼睛看來起還蠻正常的,沒有很顯的缺氧和水腫,視力值也正常。
原本如果她的眼睛紅起來的話,我還可以說:「隱形眼鏡只能戴8小時,8小時8小時8小時!!老師講妳有沒有在聽啊?妳沒在聽才眼睛紅咩!」(其實就算我看到超級紅眼我也不可能會這麼講的@@)

結論!我想她平日大概做了不少善事吧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6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