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題:我不要狀元籤,只要牛隊拿出鬥志來 會員暱稱:鴻少少

現在牛隊就像放棄比賽一樣。每次在開打之前就覺得會輸了
也許牛隊沒有季後賽資格,也沒任何個人獎可以爭,所以唯一可爭的就剩「明年的希望」,也就是狀元籤。

因為米迪亞一直輸,所以牛就要一直輸
但是米迪亞至少打擊會發火,牛隊卻是整個打起來有氣無力
雖然我相信不是故意輸,但就是讓人覺得,好像整個隊都是對勝利可有可無的樣子,完全沒有榮譽感可言。
酷龍的拼勁沒了,勇志的霸氣沒了,阿福的膽識沒了,紅猴的精明沒了,阿讓的行雲流水沒了…
現在我覺得除了看東哥、泰山、文彬和幾位小將還讓人感動外,其他那些明星呢?到底有沒有用心在打球啊!
受傷、洋將差,人員少,減薪心情不好等是打不好的理由沒錯,但也不該每場都打這樣吧!東哥沒傷嗎?沒被減過薪嗎?但他從來就不會打球漫不經心,從職棒四年到現在都是那樣用心打球。以前興農前身的俊國體質比現在還差,甚至還慘到有人用「你好俊國喔!」當成很遜的形容詞,現在難道又要回到那個年代嗎?


以前我都會很期待能看牛隊比賽,恨不得天天都有打,比看王建民出場和中華隊比國際賽都要更期待。因為牛隊的氣超強,領先的時候玩到超high,落後的時候也沒有人會放棄,人人都有想力挽狂瀾的氣魄。現在的我不用打就知道結果,隔天看看報紙就算了,有時我根本就覺得球季直接結束算了。
拜託拜託~我以前認識的牛隊是快樂打球,永不放棄的狂牛部隊!
說自己是牛迷都很驕傲!

我情願不要什麼狀元,只要以前的那種牛隊氣氛就夠強了
然後不要再一直丟球員了,多找一點人,把二軍建立好
不要怕花錢,有量再求精。
請鬼才徐總也不要只鐵血訓練,人不是冷血機器,要有鬥志、榮譽心、責任感等心理面,才談技術和訓練。苦練一定要,但希望也要有以前威總、劉總那種快樂風格。

牛隊加油加油加油~


版主附帶一提
寫這篇文章時還沒有發生米迪亞事件、中信鯨也還沒解散,當時只覺得自己支持的球隊一直在谷底掙札,很像在策略性的搶墊底,我覺得很無奈,希望球員們能拿出以前的熱情好好加油!我是很喜歡看棒球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6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